个人信息

参与实验室科研项目

复杂环境下非完全信息博弈决策的智能基础模型研究

研究课题

针对不确定复杂环境下多群体博弈决策中的瓶颈问题,围绕其非完全信息、高智能、强动态的特点,从智能模型构建、多群体博弈决策理论形成以及人机对抗性能验证与评估等层面开展研究。

学术成果

共撰写/参与撰写专利 0 项,录用/发表论文 1 篇,投出待录用论文0篇。 联培学生可能有其他不在此展示的论文/专利。

Conference Articles

  1. Air Combat Maneuver Decision Based on Deep Reinforcement Learning and Game Theory Shuhui Yin, Yu Kang, Yun-Bo Zhao , and Jian Xue In 2022 41st Chin. Control Conf. CCC 2022 [doi] [pdf]

学位论文

Theses

  1. 基于博弈模型的无人机机动决策方法研究 殷书慧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合肥 2023 [Abs] [pdf]

毕业去向

中国银行, 软件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