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参与实验室科研项目

研究课题

京东、亚马逊等大型B2C电商的订单分拣系统具有如下特点:1. 订单大量的、完全电子化的、自动的进入到仓库中待分拣;2. 每份订单中往往包含多种货物;3. 货物在仓库中的不同货架上存放;4. 每个订单需要从不同货架上取货并放置一起打包。面向该问题,提出一种新的面向订单自动整体分拣的系统架构,核心是给出无人车在封闭区域满足订单货物运送需求的高效算法,基于计算机仿真和实验的,并辅之以简单情况下的一些理论分析进行验证。

学术成果

共撰写/参与撰写专利 0 项,录用/发表论文 1 篇,投出待录用论文0篇。

Journal Articles

  1. 大批量订单整体分拣问题建模及其分布式并行方法 赵云波, 李天舒, and 汪钰皓 高技术通讯 2020 [Abs] [pdf]

学位论文

Theses

  1. 大批量订单分布式并行整体分拣系统设计 李天舒 浙江工业大学, 杭州 2019 [Abs] [pdf]

毕业去向

华为杭州研究所, 芯片开发工程师